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万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输送机配套机械 各种规格刹车带 电动液压设备 输送机相关机械 除尘设备 园林农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DT电动推杆 直体电动推杆 犁式卸料器
DT电动推杆 直体电动推杆 犁式卸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DT电动推杆 直体电动推杆 犁式卸料器 
品牌: 山东济宁万鑫
00: 00
单价: 1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15 10:46
  询价
详细信息
 

DT电动推杆 直体电动推杆 犁式卸料器配套电动推杆

DT电动推杆 直体电动推杆 犁式卸料器配套电动推杆

我公司专业从事多种机械设备(电动推杆、整体式电液推杆、直式电液推杆、分体式电液推杆、DYTZ电液推杆、DYTF电液推杆、DYTP电液推杆)开发、制造和销售。 

工作原理

电动机通过一对齿轮减速后带动一对丝杠螺母把电机的旋转运动变为直线运动,利用电动机正反转完成推拉 动作。推力和拉力相等。如通过各种杠杆、摇杆或连杆等机构可完成转动、摇动等复杂动作。电动推杆通过改变杠杆力臂长度可以增长行程。

电动推杆自动保护:推杆内设有过载自动保护装置,推杆行程到极限位置或超过额定推力一定数值时,推杆自动停机工作,达到超载保护作用,使电机及构件不被损坏,但不可以此做行程开关使用。因此要求在被推拉的构件装有开关,或着在电动推杆上装外接行程开关装置,以控制推杆正常起停。

注:可根据用户要求,在额定的范围内进行无级调节。

电液推杆说明:电液推杆主要是由推杆的型式、电机的防护等级、额定输出力、行程、额定速度和使用角度等六大基本要素组成,还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配套三种调节功能,即:速度调节、推拉力调节,行程调节(行程开关定位)。除了上述三种调节功能订货时必须文字注明外,其它请参照型号编制方式认真填写六大基本要素。

以下举“DT1000-600/110型电动推杆”为例,分别说明如何选型和型号编制的方式。 

如何选型:某一场所需要一台整体直式的电动推杆,要求电机防爆,其***推力10kn,行程600mm***速度110mm/s,那么所选电动推杆的标准型号为:DT1000-600/110 (B为防爆标记)  

DT型同轴线重型电动推杆是我公司成立前针对国内中,大推力档电动拉杆产品空白,而顾客又有需求的情况下于率先自主开发并***生产的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多种电动推拉杆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已在多家大钢铁企业推广应用,也可用于其他需要大推,拉力的场合。   

需采购请联系我们的业务人员,我们会尽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本公司主营矿用产品DT电动推杆 DYTZ电动液压推杆电液动腭式闸门、电动鄂式闸门电液转角器驱动进口料口尺寸电液推杆驱动电液动推杆平板闸阀钢丝绳芯带剥头机 电动推杆DTZ电动推杆DYTP电液推杆 防爆推杆DEZ鄂式闸门 电液动扇形闸门 皮带剥层机 钢丝绳剥头机 单侧卸料器 双侧卸料器 DDZ型断带抓捕器   带式输送机用断带抓捕器 断带保护装置 断带捕捉器 分层带剥层机 皮带运输机调偏器 链式单向调偏器 全自动调偏器 可变槽角卸料器  电液动卸料器  犁式卸料器厂家直接供货,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欢迎您的选购!

l l 济宁市万鑫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宁市万鑫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 15668135653 15634469733

固话:0537-2213328

 

传真:0537-2889948

QQ:  1164494571

旺旺:jnwanxin188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